這次特別早點出門,前往弘光科大!GO
到了那才2點半,先進去勘查地形(哈)...看看差不多(就是室內活動中心)XD

現場他們在舉辦"校內歌唱選拔"(就坐下來聽嚕)
不過還是會有點尷尬,一個人坐那,所以就先在外面附近~晃嚕。
呵~遇見一個小花(嘉祐),第一次見面耶(疑,怎麼知道我~驚!)
之後就一起進去,看見聞西啦~(呵~才知道你們更早來,太強了)

之後他們選拔結束了,清場啦!大家都得出去門外嚕。
最後當然是漫長的等待,疑~沒很多人,所以也沒排隊耶(直到4點半才排隊)
(呵~要感謝阿恬,幫我們2個買票,一張50元超便宜...)


這次的小花有:聞西、嘉祐、阿恬、Kelvin、小汪、我嚕!
終於進場嚕!我們都在1.2排(也就是最前面,可是要跟舞台隔一段距離,不過還OK)


首先是怕胖樂團,(哈)是很搞笑...不過他們唱歌與講話,都超快的...無法全部聽懂。
歌曲:抄你媽媽的筆記本...真是太搞怪了(後面就是帶動"抄你媽媽XD")
假安口,真安口曲(更是有些瞎...不過大家還是很捧場的啦)~就給你安口、安口

然後緊接著是電音DJ辣妹秀!當然是兩個穿的狠辣的辣妹@@
一只想帶動氣氛,不過大學生,比較不好拱...(呵)DJ說,這不是欣賞表演啦XD
當然DJ就用更殺更HIGH的音樂,而辣妹就下來,邀男性共舞啦!

天阿,有一位辣妹...用邀舞的手,握住了我3根指頭...阿,我不要上去啦(不會跳舞咩)
SORRY~趕緊抽出我的手指頭XD(在後面的女大學生,一只拱我們上去阿= =自己同學也拱(瞎咪))

最後有3位男同學上去啦!哈~看得出來他們很暗爽。(畢竟辣妹用"貼舞"耶...當然很)
還脫去男同學的衣服0.0哈...最後3估分別也很快跑下台了(是害羞嘛...呵)


來了來了~~~采潔登場啦



歐耶...全場當然尖叫啦!(小花的我們,當然是要喊破聲XD)
Kelvin,的哨子當然是...吹超用力的辣!~~~(一定要鼓勵一下,雖說耳多一直暫時性失聰XD,還是要頂)
Kelvin幫我拿了LED燈,采潔~當然很快注意到我們小花啦。(這次有注意,所以采潔身上不會變綠綠的XD。)
小汪很努力的"錄影"(呵)~聞西螢光棒,揮的狠用力~(哈)我們大家都"超高調"的啦!



歐耶~采潔先帶來:走路飛行,開場啦!
之後~I Need You誠實地想你I Remember欠踹的背影、最後一首的:一點
哇!不知不覺...采潔唱了6首!酷酷酷~(采潔的轉音,超讚的啦!感覺都不一樣了)



中間采潔先跟左邊的大家握手,我們右邊都還乖乖的離舞臺~有距離ˊˋ
不知哪來的勇氣XD(後面女大生拱我0.0)我跑去跟采潔握手啦...(還真敢...)
(之後我乖乖的退回去,當然後面大家也都來跟采潔握手...哈)大家都想很久了厚!
不過大家不要握到把"采潔"~拉下去XD(會摔下去捏...)不能做壞事啦...

最後最後!我想把一朵小花,送給采潔(有心機...= =")
最後一首:快一點!哇...采潔要比1與5~沒手,不行吧。
後面節奏,要一起拍手壓...(也沒辦法給耶)
(忐忑不安~忐忑不安...)最後一句...說你要愛我!結束哩(大家說~上阿上阿)
~XD到舞台旁邊!采潔要走~發現啦,終於獻給采潔!一朵小~



最後我們大家,就衝出去啦!哇...錯邊。
然後回頭...慢了一些!不過最後大家都有跟采潔~Say  掰掰!

之後大家也回家哩@@TANK與強辯樂團,就沒看哩QQ
(出去要蓋章...我們很趕,所以都沒蓋...所以說不能再進去嚕0.0)
看到采潔~就很滿足了!對吧對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