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期待2/28到來,終於到了超開心的今天!
很早起,就迫不及待的去座車北上,去中原大學啦。
結果~我很呆= =(還有忘了事前查地圖...)很的...我坐過頭
到了八德= =武嶺高中再過去些...天ㄚ...
之後就慢慢走回去(大約走ㄌ3.5公里),我不行了,打電話跟凱翔求救~
來內壢...載我...終於搞了好久~12點到了中原!歐耶

呵~又看到大家了!(采臻、小踢、惠如、奶粉、小林、Brad、采小臻、采筑、阿寶、阿彥...等等我記不住耶= ="拜謝吼~下次要跟我說你是誰@@"我會記得滴)
之後熱音社結束哩(主唱很會唱~但我耳多擋不了阿...跑到後面去了xd)
終於~一定要的!采潔登場啦!

采潔馬上帶給我們~
走路飛行、快一點、I Need You、誠實地想妳、隱形超人~
超酷的~5首歌!哈~超享受的!
之後當然是簽唱啦!華納說有準備單曲+專輯/海報~(結果單區率先賣光
哇~超想要單曲的!一直沒有收藏到。。。>"<(不過阿寶人真好,賣我一張~超感謝你的!3Q)

這次署名+每個人都可以跟采潔拍照。。。超好滴~(排隊的人潮。。。多ㄚ)之後專輯/海報也賣光了。。。
哈~超開心滴啦!(因該不會有人再問我 郭采潔是誰= =這ㄍ令我無言的問題了吧。。。)
再問我殺無赦。。。XD(采潔超紅~大家都知道低啦,一卡車阿姨/叔叔都知道捏)
排了好久,終於換我們了~(好幾場沒參加到活動,心虛的我先在手上寫名子="=)

哈。。。還好我手沒張開。。。XD(呼。。。)
一上去采潔~就跟我~hello小薛。。。(阿。。。我準備好的台詞勒。。。怎麼又忘了。。。吼)
所以簽完名+遞上信~就很害羞的,跟采潔合照啦!與一定要的握手。。。就下場哩。
之後就先跟大家掰掰哩,凱翔等我好久了@@"~就先離開了。


↑我很38~玩相機畫畫。。。不會圍毆我吧。。。
(聽說之後采潔有跟家族大合照阿>"<阿。。。好可惜。)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