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當天是高雄捷運~慶祝通車第一個假日~舉辦滴「高雄捷運接力節」
采潔這次有,凱旋、中央公園、高雄車站、凹子底(站)~~~4估場!

開頭前小插曲:再還是吳克群演出,他用很可愛的方式~說了"采潔的歌迷,也要一起唱歐"
哈哈~超酷的。證明吳克群,知道"蝴蝶結"是采潔的象徵~~~(我們在人群裡很低調,只露出蝴蝶結的衣服阿)

(凱旋站)↓
這次由於我從台中下去滴,所以只認識小林、土豆、小偉+2個我還不知道名子耶XD。(現場超多人)
(有4估很可愛的小妞,2個超好的(他們是愛吳克群滴),把最前面的位子讓給我們~很感謝)

終於~引僅期盼!萬眾矚目的~~~"采潔"登場啦!尖叫聲...當然啦!不能沒有滴
采潔馬上帶給我們"走路飛行"~(超多人超HIGH,高雄人擠滿現場、超熱情)
我想很多南部不認識的小花,還是隱形的小花,全部出現了~~~

之後"采潔"徵求2位歌迷一起唱,I Need You~~~

選了一位女生,之後...我~衝動的舉手...(是勇敢嗎...)真的是我最快...
超害羞的(真的啦>"<),開始唱的時候自己發現~我唱的不好聽啦。(麥克風不像我的聲音,之後想想,應該是很久沒拿過麥克風XD)
女生唱得不錯歐(采潔最棒啦...哈),我很害怕...的把麥克風拉遠一點。
采潔,發現有把我麥克風推近些,之後采潔手有拍一下我的肩膀(是想跟我說,不要太緊張吧)


很感動、超開心的跟采潔唱完I Need You(很愛這首)~
接下來,采潔頒獎!我們都拿到了簽名海報。還有握手
(之後下台,把海報讓給了,讓我們站前面、還幫我拿相機拍照的~可愛小妞。他們另兩個是采迷歐)
(他們沒有海報,超開心的)呵~~~感謝她們的禮物@@  (後來聽小偉也沒有厚QQ)

之後大家一起唱~誠實地想你!還有最後的 安口、安口~~~
帶給我們最後一首~~~欠踹的背影



然後采潔,要趕場哩~奔跑!(後面更是一大群...)此時現場2.3百位,剩下10個有找,主持人拼命呼喚。
不要都跑走,不夠意思歐,(有點對她抱歉)...因為我們早就準備就緒...XD
我們跟"采潔"一起跑~~~大家超開心的...!(很多人也有聰明歐,邊跟采潔說~想說的話)
還有幸運滴,可以跟采潔同車廂歐(可以合照)~~~讚吧(不過很困難,人超多)我們擠不到~~~


終於我們到了(中央公園站),大家繼續拼命跑...(突然間我有被擋道,阿...采潔在好前面了)

笑點!我用力跑阿,不停的跟路人借過、抱歉...
結果,耶!我衝到出口了...疑?"采潔"人勒(一大群歌迷勒)猛然回頭一看~
采潔也到出口(在我後面)~~~原來是:我把采潔當路人甲,說借過後...繼續衝......過頭(超糗)
采潔,手指著我狂笑!(好想找地洞鑽,的心情。)看到采潔笑~~~就算超值得的吧!XD(土豆說他有看到...)

之後換采潔~登場啦!ㄐㄧㄤ      ㄐㄧㄤ
帶給我們~欠踹的背影(哇~采蟲你的最愛,又出現了唷)酷~~~ 
這次~~~也有抽選兩位幸運歌迷(1男1女)上台啦! I Need You又能再聽采潔唱一次。
還有一定熱翻全場的~~~快一點!GO...還有走路飛行。

結束後~~~我們又拼命的與采潔!繼續狂奔~~~
這次要往(高雄車站)~~~人超多!所以車上不去(我們被擋2台車,搭不上車)
之後聽采潔說!她坐車長室~~~(一起開捷運~超酷)車長很開心吧,跟采潔耶>"<
由於跟不上,我們先前往下站(凹子底站)

一到凹子底,舞台前超多人~~~我們離超遠(還是台語歌手時,還有之後的DJ表演)
最後~~~終於最後一站(采潔也登場啦)我們這次也推進到最前面!

先給我們快一點~~~來1234.........5678吧!(高雄好熱阿,采潔在台上虧了我說,一起來的朋友也脫下衣服了~哈)
最後帶給我們~走路飛行!(很快就結束了,我們都充滿疑惑...???)
之後采潔就用超快速度,衝去捷運站啦!(原來是要趕最後一班高鐵@@)
這次速度快到,大家嚇到了(采潔有練過吼)很多人也跟不上~~~

終於到目的地(我們全部上氣不接下氣的@@,采潔感覺完全不喘...)超厲害的!
之後不同方向,我、小林、土豆,就搭另一邊回去哩。(小偉好好捏)

超開心的一天,大家都超滿足!對吧~我們為了采潔!一定很高調(ㄎ)讚~
這天我們像小林說的,我們都一起跟超人,走路飛行了!(呵呵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