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嘴吧上~說了好久,心理~想了好久,終於打破那現實的種種因素!

噹噹噹!我的期待已久的LED加油版出現啦!

就是今天。它出現了!終於出現了~~~


謎:(矮油,啊!你不會早一點出現,就可以用了厚)現在很尷尬捏...XD


第一次,那麼瘋~想要訂製這個LED加油版!(Amber魅力大咩)
不過,老闆...(真的太長了啦,一定會被爸媽ㄉㄧㄤ...這是勒做蝦咪會0.0)
我我我...到時候就白口莫辨~~~(不管啦我又沒做壞事...)
最後感謝!采臻!幫我拿主意。(不然我選來選去...又半年過去XD)





最後最後~~~采潔加油~Amber超棒的!We  Need 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