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采潔"的背影↑
哈~很讚,發覺越看越愛。背影感覺可以溫暖大家...(謎:明明是自己)
我離題了XD!

今天采潔是來,修平當評審滴!(修平K歌王)(評審共4位)
本以為"采潔"會輕鬆些,沒想到還是有唱歌給我們耳多聽阿
決賽參賽者有15位!哇~我有嚇到(實力不錯耶)
由於大家都很優秀,有忘詞(真的會吃大虧...)
(有3個忘詞吧...不過其中有一位還是能得到第三歐!強)

冠軍是,很搞笑,顛覆傳統!唱歌~~~得到青睞(恭喜)
還有10位能參加,之後的全國廣播比賽(所以大家還是有機會的~加油,能當DJ呢!)
頒獎前,"采潔"獻唱(大家早已期待已久)
I Need You~~~(大家都很害羞,害我和小汪不敢叫太大聲)


頒獎完後,采潔,再帶給我們兩首歌(欠踹的背影、快一點)
采潔~跑下台唱,大家瘋擁往前,都想要握手阿...(呵)
現場當然就熱起來啦!我們倆一定尖叫...ㄎㄎ
之後結束我們就,馬上往後跑,要等采潔出來壓。

等了好久,大家好疑惑(怎麼沒看見采潔)
原來是,後台人員、參賽者(紛紛要求合照、簽名阿)呵呵~
采潔~~~超人氣!NO1的啦~

最後采潔出來啦!我跑去跟采潔握手~呵呵(矮油,有半個多月沒見了~)
之後采潔有跟大家邊走邊小聊(我怎麼又都沒話說XD)
最後當然跟"采潔"說掰掰啦(采潔要辛苦的趕場,去明新大學哩)
這次有我、小汪、蔡蔡、聞西、阿恬(應該沒錯吧QQ)


今天淡淡的開心,能開心好久~
期待4/12台中女中(又能與一大卡車的小花們,一起瘋吧!)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