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超級難打的活動...是血淚史XD(真的超難寫的厚...)


所以把細節也都刪除了...(剛打了500多個字XD)
小花們有:(我、沁、聞西、嘉祐超拼的阿瑋)
還有不停的"下大雨、下小雨"
與最後結束,才見到面的小花:龍貓、阿毅、阿星、蔡蔡(有忘記寫到的嘛?)


以下內容:原諒我省略...(好難專心寫...)
首先是原樂團、痞克四、BY2、柯有綸、曾佩慈...緊接著!


↑順序怪怪的厚(...這是停雨厚...)

我們的郭媽登場啦!現場當然是轟動到不行阿~~~(雨蓋不掉:大家的熱情的)!
首先我們都先呆掉XD,郭媽的髮型,有驚嚇到...(然後尖叫XD)
這次郭媽唱了"I Remember、I Need You、欠踹的背影、快一點"
(中間雨變很小,最後要唱快一點(沒雨了...)郭媽是"晴天娃娃"


↑真的我們離很近(郭媽咪...)

當然,郭媽也邊跟大家握手...(結果,經過我們身邊5.6次...都跳過我們的手,不理我們啦)
是故意的~對不對。(嗚...)我們的板子。(我、沁、大葉同學、聞西還輪流拿著...)
我們帶著快哭喪的臉(心裡已經哭了啦...)!跑出去要送郭媽上車...
大家只跟郭媽說了聲"掰掰"。郭媽就上車了


(疑...接著保母車倒車@@)


前面窗戶是開著的,保母車也停了下來。(所有小花們,當然是奔向前去...)
我們三個馬上,跟郭媽訴說:你都不理我們啦(都跳過我們,不握我們的手)
郭媽說:我沒看到你們阿...(...媽媽馬上跟我們3個小蘿菠頭,都握了手3.5秒...)
小花們跟郭媽說,回去之後要發文歐...阿瑋,聲嘶力竭的喊了"采潔"我愛你...(破聲XD)呵呵

最後就真的跟郭媽
PS:(好啦我們很願意原諒妳,沒看到我們>"""<)


End


歷經3個小時的淋雨,大家都上半身乾的(穿雨衣),下半身全濕。外加可怕的泥巴
(大家的鞋子都可以種點花草、養魚了XD)
我的鞋子(乾掉後XD)↓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56022000 的頭像
n56022000

阿薛(一朵小花的天空~)

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