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,9點15就到慈明啦。先進去晃了晃(沒找到認識的小花0.0)
又晃了出校門口,阿勒,想在進去時...發現在盤查要有認識的同學帶(才能進去?)瞎咪...
在附近等了等(想等管事的人,離開...)等到快10點了!(還是在哪...外加大小聲的吼學生= =痾...)
算了直接走進去(沒人理我)哈~順利!


之後12點我們就先去站位子啦!當然想要在最前面看"采潔"的。
太陽好大,大家好熱...(算一算當天有17.18位小花歐!)
雖說有些不熟,不過大家都站在一起,要給采潔:最熱情的~高調啦!

雨傘事件:發生在我的一把小黃傘XD(哈)
(蔡蔡率先寫上"")此時,大家玩性大起!一起來簽名在小黃傘上面
一估簽一估,簽滿雨傘啦!(大家簽的粉開心)幫我簽一下吧!瞎咪(正妹薛)~不是吧!
歐賣尬...歐賣尬。阿薛 is NO正妹薛...啦!(嗚~你們都欺負我...)
最後大家說...要送給"采潔"(哈...有點瞎耶)哈,把它當做卡片!(不錯不錯XD)


這場歌手好多壓!千娜、大嘴巴、一估不知道團名0.0、二女、蕭宏仁、痞克四、蔡孟臻(MONMON)、周定緯
還有我們最愛,期待好久的"采潔"(當壓軸呢!還有簽名會,主持人說了,讓我們嚇一跳)很驚喜呢
哇~卡斯好堅強!不過太陽好殘忍...摧殘我們4個小時...(中間~痾!我曬傷啦...)臉超紅XD...

嗯,每位歌手、樂團(唱的都超棒的!)真的要給他們才可以的啦~(不過被我省略...XD)


全場大聲喊"郭采潔"、"郭采潔"、"郭采潔"(就知道現場有多熱血!)
"采潔"登場啦!走路飛行...歐耶!(太陽公公也飛走了...哈)
第二首:明天是母親節,采潔接著帶給我們,誠實地想你...(果然一定是大家超大聲『合唱』好讚阿...)
最後一首辣!快一點...(一定要有高調的1234、5678)與熱情的雙手



PS:中間,主持人一定會訪問一下采潔滴。
(采潔說,是等太久被曬傷的嗎...大家說他喝酒啦)又再度被眾人欺負...


結束哩!采潔簽名嚕一定要再買一張的啦!
這次輪到我,第一次我有講話耶= ="采潔:(我被他們欺負啦...他們說我偷喝酒)XD
嗯~握了手!(趕緊下台啦)之後小曾送上小黃傘...(哈,大家很KUSO~)采潔表情沒看清楚XD。


嗯~活動結束啦!所有小花,當然是跟著采潔,等采潔上車啦~
(慈明學生也是超熱情歐,都在樓上喊采潔+尖叫)酷~(采潔也熱情揮揮手)
最後,大家一起跟采潔說,掰掰啦!

這場大家都很HIGH呢!GOOD(下一場,我們再一起繼續高調,愛采潔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