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一大早起來~有點悶,有點沒勁!孤單平安夜過去~
聖誕節開始~怎麼還是一樣

下午跑去睡覺,當豬豬
睡到了快4點,好悶~出去聽『打動人的歌聲』吧!
一切就是"開心"的開始~~~(台中三民大眾)



有點急,但終於看到郭采潔了!!!
哇~果然比部落格裡的她~更漂亮!

很幸運的,我在Amber的正前方,超近的。。。
開頭就是最好聽的 I Remember + I Need You
就是這個美妙動人的音樂~~~耶!

還有之後快歌的 快一點 + 欠踹的背影 +。。。

中間有采潔的簽名時間,蹲著簽><"還會親切的寫上"小名"
耶~還有握到手耶~

由於Amber有帶吉他歐,所以要有歌迷幫拿麥克風~~~
雖然我在最前面好想。。。幫!但我害羞啦。。。不敢!

最後終於第三首自彈自唱,鼓起勇氣舉手。。。
耶~我耶,好害羞,結果麥克風被我拿有些雜音呆壓我

最後又握了一次手!(臉紅)。。。ING
還有采潔有拿麥克風讓我唱一小段酷吧!
可是我怎麼唱不出聲音歌我有點不太熟。。。

最後就依依不捨的  掰掰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