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快樂~這句話是給我自己的!
今天是我滿21歲生日


今天一早起來工作,直到下午結束!
好兄弟(凱翔)來陪我,先送我一個禮物(是一件運動外套)
我很喜歡~~~~
要我一定要吃個蛋糕才行
就一起去85。C~
外+喝咖啡聊是非~~ㄎㄎ!
之後看了他家未來的新別墅(好樣的,只能說太強了)
少說有60坪說- -嚇到我了...(但一切都還在新建中~)
之後好兄弟,就先回桃園(明天要上課壓!)

外加29號,郵差先生昨天,幫女兒(暱稱而已)~送達的生日卡!

+許多高中朋友的祝福~~~謝謝啦!

雖然高中畢業,大家各自分飛!各自編之自己的未來~
但還記得我,這個好友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