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猶如往常,今天沒工作!
最近新有點亂,似乎太悶了。

就想出去走走。
一個人,下午4點就往太平136前進啦!

算是台中算數一數二很難騎的一條山路~
好久沒去了!呵~技術遜的一蹋糊塗。XD

動輒連續11.12彎的,就有兩三皆段了吧!
還好我先選下午去,晚上去我想我會先血壓飆破...
人老了!不要太刺激...

想當初,常去哪~是因為愛玩...
彼此炫耀~征服它,就真的技術一流的心態...
一直跑那山線~~~(不之死活的小孩XD)


重點,我在上山前!就看到霧了...唉(不妙)
果然~什麼景色都看不到!下午就啟大霧...真掃興!
一到了赤崁頂~一堆人...(都18歲那...跟那時我們一樣ㄎㄎ)
看到他們~就會有點念舊起來...

年輕就事不要留白阿...哈哈(自己才21,好像有點呆)

之後想買點東西,就去小晃了一中!
買了杯冰咖啡~真是相配...(滿足)
只是今天,人潮沒出現太多歡笑~
有點感染不到,給我好的心情!

不過悠閒的日子,真的要珍惜~
一生不能只有工作 又工作吧!

136~的夕陽~被雲與霧...擋的不美了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