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HIGH超HIGH~~~
今天當然要去參加Amber的演唱會郊遊~

真的~越來越多人~認識Amber了!...
因為人山人海,就是最好的証明...(中友都擠爆了)

超多人,一早就開始很多人等了,我快5點才到...
哇~看到家族的人了!呵呵~第一次看見副家長大大(采臻)
很親切滴~當然還有好多家族的歌迷~~~耶耶(初次見面)HI~

迫切期盼的時間終於到了,DJ一開始都怕大家害羞冷場的擔心...
Amber一到~~~尖叫聲四起...
Amber也很酷的~馬上帶給我們BUbuBU三連發...(連接了三首歌)
還有唱  Amber版的雨天~可是機器不給面子,Amber清唱啦!(感覺很讚耶)
大家不停的吶喊~~~哇開心到我忘了Amber唱幾首過去了...
之後當然就是給大家CD海報簽名啦!GO~~~(當然還有握手)甜~~~
完全想不到...簽了快一個小時...挖勒
DJ都公佈當天破了百張以上了...(海山唱片行,賣光)跟附近調貨去ㄌ...

終於輪到我們家族了~
呵~Amber還記得我(耶~~~)
簽完都已經8半了,所以有很多人就離開啦!
但我們當然還要聽完最後的歌與END才行壓!

哇更是一個高潮呢!
誠實地想你~~~大家很大聲、很用力、很用心的一起和唱...
Amber更是拉了更長音...(又握到手了)~耶
最後又再給我們送上~Shopping明天!

嗯~結束了!我們依依不捨的跟Amber揮手啦
期待下次見面了!我要去豐原場了啦>"""<
雖然那邊我路不熟...但一定要去滴!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