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場小花有:Kelvin、采啡、嘉祐、聞西、我
(今天采啡出現了。想起還有好幾個小花(也很久沒見了)!哪天還會見到各位?

今天小花們有準備玩具(小聲公,要送郭媽媽~)
在上面加工,貼蝴蝶結...(疑,我怎麼貼都貼不正阿!)此時聞西說,那是圓弧的,本來就貼不正...
歐賣尬,我還真笨!最後就像少了四個腳腳的蝴蝶結,完成啦XD(我的手很不巧...)
最後來簽名簽名...有我們5朵小花,的簽名...(自己簽,擺脫正妹薛的簽名)開心壓(哈)

嗯,自首無罪XD!我做了點壞事...(厚,賣阿捏啦!)很無聊..才做的咩。
在論壇做自白了。橡皮擦、擦掉擦掉...


終於6點半到啦!進場進場GOGO~


先是原樂團!(聽他們說是,在地的樂團啦)
很不錯,可是喇叭的關西,我聽不清楚歌詞耶~~~怪怪。

然後是痞克四!(慈明看過一次啦!)
他們的主唱,唱的真的粉好...以後一定會紅滴!
嗯...XX學校加油這首歌!梗要常換啦!哈哈~這場當然是(逢甲大學加油GO GO GO)

再來是庭竹...旁邊還有一個外國人吉他手!(一開始真的沒印象XD)
之後我是聽見"喜歡你"這首!我知道她是誰啦...這首歌很讚!(很好聽~~~)



然後是JS!哥妹兩人組。大家不陌生啦。
他們帶來的都是新歌!雖說第一次聽,不過跟以前一樣,唱的絕對很有感覺!
推薦: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!還有愛情背包客、東北老家...也不賴歐!




接著是...陳綺貞!不推不行,第一次聽現場說。就被她感動...
一把吉他、乾淨的聲音~~~旅行的意義!(一定都聽過吧!...)
全場安靜,沒有一點聲音的,聽她演唱...直到結束(尖叫聲才爆發~好厲害。)
還跟大家聊天!很讚歐~她說:
常常有人對她說,加油做自己。她覺得做自己不難。做別人眼裡的自己,才困難...
嗯~很棒!就這兩個字...能形容!(也是郭媽的"偶像"歐!)呵~



緊緊接著...是誰!是郭媽媽登場啦~~~
I Need You、快一點、欠踹的背影、誠實地想你
哇,郭媽出場,很不一樣...(是超級熱情的暴動XD)小花們就更不用說(呵)
中間胖胖要大家說:郭采潔,(全場環繞的超大聲...)我們也好開心~



嗯,話說自己連輸3場比大小,要用小聲公對郭媽,吶喊不是嘛...
疑,不是常常愛玩,突然那一瞬間,我還會緊張XD(最後我沒膽喊...給采啡喊)
哈,我真的是俗辣!一定是郭媽當天太正,害我沒膽(一定是的...)
采啡小聲公吶喊、kelvin吹超響亮的哨子(暫時性失聰XD)我們三個拍照錄影~



最後當然是跑跑炮,送給采潔玩具啦!
然後我們當然是緊緊跟著媽媽,送媽媽上計程車掰掰啦!
小花們要約你逛夜市耶,媽媽說下一次...(金A嘛...哈。當心願就好XD)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