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我、嘉祐、聞西!殺去台北啦(復興高中GO)
還有之後約在捷運,搖搖晃晃的"蔡二媽"也到了...(哈,下次你也要戴大包帽了XD)
到了復興山腳,準備要去網咖的阿毅(又跟我們走上去了@@呵)
爬坡超陡,大家終於走到了,反而看到小6停在校門口阿勒...
之後的零、周休、阿彥、Tim也都到哩!(還有當天也是畢業生又趕來的,!很拼歐~呵)


開場的社團表演,還不錯的辣!(還有位同學,很敬業的,裙子、高跟鞋都跳到掉出去,還是繼續努力表演。)
接著的元衛覺醒,也是很good!他們唱了3首,復興同學很high~
然後是熱場!主持人兩個很賣力的。還不錯的~(與他們活動組長,電話同學幫求婚xd)有答應歐!哈

接著是大學生了沒!小p、小白、大野(分別的樂團、與熱舞)ok的啦,只差經驗還不多而已。
接著是...胖 虎 樂 團...嗯!(很美好的開始...不過很痛苦的結束!)8首→10首!
天阿!這變得很折磨...= =這打歌有打到頂歐(不過我累了...XD)


(是男人也可以是小孩)(神經病)XD.....取自某汽車廣告(亂哈拉)
我只是跑去旁邊玩耍
我的傑作有圖為證!↓(好想郭媽媽...對吧是吧沒錯吧~)

還差一個字啦...(此時小花們、學生們...紛紛丟給我螢光棒XD)太妙了吧!
完整版



媽媽終於要出場啦!(拍拍手心XD)
哇勒...後面一大群復興同學們!也紛紛往前擠啦。(本來都坐在後面聊天= =)

郭媽!魅力...是會大暴動!
郭媽登場啦!I Remember    I Need You    誠實地想你    快一點



大家都跟著唱耶(復興同學NICE)...PS:唱太大聲,小花們錄影都我的聲音(內咎...)
(歐賣尬!郭媽,這次穿超有氣質的小洋裝...)還有獨門工夫XD電眼攻擊...



不知不覺的結束!大家要送"郭媽"上車~~~掰掰摟
(沒說話= =嗯...3秒內我想不到話...)
呵呵,這次有很多人呈現呆滯狀態歐XD(不是只有我厚~哈哈)都是郭媽...


在後門等郭媽出來時。終於遇見,超久不見的采臻,很開心!有一種老大哥的感覺。還摸摸我的頭(哈)(怎麼我好像小朋友XD)我也21快22了耶,老人一枚了。
還有小踢,一樣好久不見。(雖說不熟,不過以前也碰過好幾次面。)
今天有特別打扮(郭媽咪,稱讚很正!)我不是小踢,我是雅婷@@蛤(到底是= =...XD)

END~~~

凌晨1點多回台中了!^_^給我一雙腳紀念一下吧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60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